无棣县财政局举办“颂歌感党恩,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16:4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薄纯真 滨州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千秋伟业风华正茂。为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无棣县财政局举办“颂歌感党恩,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回顾党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号召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当天上午,无棣县财政局九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财政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100面红旗迎风招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全国各族人民齐声高唱国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大家被宏大的场面深深震撼,在场的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直播结束后,大家分享着激动的心情,表示将牢记教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促各项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唱红歌颂党恩,重忆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财政党员干部在办公楼前集合,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以唱红歌的形式歌党情、颂党恩,重忆峥嵘岁月,用熟悉的红色旋律抒发对党的热爱,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敬意,用磅礴的气势充分展示财政党员干部一心向党、永葆初心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不断激励着财政党员干部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履职尽责,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颗红心心向党,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在这么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财政党员干部一颗红心心向党,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党的生日,向党说出心里话“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