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法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6:4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少卿 滨州报道

  百年风雨,百年征程。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无棣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仪仗队整齐的脚步整齐划一;歼-10、歼-20战斗机亮相,组成“71”、“100”字样飞越天安门广场;一百响礼炮响彻云霄……

  大会结束后,干警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干警们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时刻充满干劲,满怀激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