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法院开展“讲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活动

2021-07-02 16: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少卿 滨州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无棣县法院开展“讲党史、忆初心、担使命”活动,邀请法院老党员代表崔跃廷讲述党的历史和红色故事,无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娟,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崔跃廷讲述了他刚刚参军入伍,克服艰苦条件,为国家建设甘于奉献的故事。干警们了解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不由肃然起敬。

  干警们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成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推进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