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七一” 无棣县民间爱心社团组织走进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1-07-02 15:5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樊志臣 徐春生 滨州报道

  6月30日上午,无棣县天行健爱心服务协会、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等社团组织,组织部分党员、协会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到县党史馆实地参观,共同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在无棣县党组织发展历程展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都折射出一个基层党组织跟随红色政党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会员和爱心人士。

  天行健爱心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付华杰说:“我们组织部分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参观党史,感悟初心,让我们更加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履行职责、义务,弘扬好正能量,传播好新风尚。”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学习参观,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让他们更加形象、贴切地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更加感受到了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伟大,他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