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4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少卿 滨州报道

  百年道路,初心如磐;百年征程,信仰如山。6月29日,无棣县人民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无棣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崇云、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子红,无棣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娟,无棣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周娟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周娟为无棣县人民法院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在随后举办的诗歌朗诵会上,无棣县法院干警通过诗歌朗诵、红歌独唱、集体大合唱等展现着对党的忠诚之心和无限热爱。整场大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院干警精心编排节目,积极参与演出,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干警们勇于追梦、奋勇向前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