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棣县委办公室开展“献礼百年华诞·当好服务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30 20:53:38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李兴 董立富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中共无棣县委办公室开展“献礼百年华诞·当好服务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恩传出席活动。

  来自县委办公室各科室的7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参赛人员围绕比赛主题,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实干开新局、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参赛人员表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的爱党爱国之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