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20:53:35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侯方丽 滨州报道

  铭记百年党史,聚力实干兴棣。6月28日,无棣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旨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县领导丁锋、郑振亮、王涛、王振祥、张宝悦、王福瑞、任卫国、李洪涛、张恩传、徐鹏潇在主席台就座。副县级以上在职领导,各园区、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振亮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无棣县委副书记王涛宣读表彰决定;为受表彰者颁奖;受表彰代表作典型发言。

  无棣县委书记丁锋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无棣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尤其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呈现出全面争先进位、持续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发展质量越来越高、群众获得感越来越强,2019年、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连续两年居全市前列,县域医改、旱厕改造后续管护、“四好农村路”、营商环境等工作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当前,无棣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在潜能释放、提速提效、攻坚突破、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能不能在“十四五”发展中拔得头筹、争得先机,能不能推动无棣发展上台阶、上水平,关键在党。

  丁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奋力谱写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的时代篇章。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践中,谋划部署开展任何工作都以贯彻党中央精神为前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全县上下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无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丁锋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贯穿从严从实的基调要求,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丁锋最后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无棣发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让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无棣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振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奋斗、再立新功。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要广泛宣传“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全县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立足实际,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全县重点工作、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紧盯全年任务目标,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