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商行小泊头支行镇西分理处举办“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

2021-06-30 17:44:03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立娜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6月29日,无棣县农商银行小泊头支行镇西分理处在小泊头镇孙家村举办了“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

  为使村民“坐得住,听得懂,用得上”,分理处员工收集了客户最想了解的政策和产品,针对性地准备了有关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七天通知存款等知识和产品的宣传折页和幻灯片;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和事件,结合幻灯片演示和视频讲解金融知识。据了解,为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工作人员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在赢取小礼品的同时,也加深了村民对该行产品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力增强了人们的金融防骗能力,树立了无棣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和维护金融秩序、保障金融安全的良好形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无棣农商行小泊头支行镇西分理处将在继续维护好存量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内涵拓展外延,力争让“金融夜校”普惠金融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