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泰社区举办“筑梦馨泰迎七一·社企联动颂党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2021-06-30 17:43:32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相兰 滨州报道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泰社区党委联合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筑梦馨泰迎七一·社企联动颂党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棣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棣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永华,棣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华,棣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山东卢斯得机械公司总经理韩璐,馨泰社区及棣丰计生办党支部、山东卢斯得党支部、前丁村党支部、后丁村党支部、老翁陈党支部、时礼党支部成员等150余人参加。

  现场活动人员统一穿着印有建党百年标志的白色上衣,佩戴党徽,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张振华在致辞中说,馨泰社区作为无棣县棣丰街道的一个新建社区,近年来,在红色物业、党员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双报到、文明社区创建等方面工作均走在全街道前列,相信今天的“社企联动”合作模式必将成为棣丰街道新的工作亮点,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当前的棣丰街道正处于攻坚突破、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了建设“活力新城、和美棣丰”的奋斗目标,汇聚了棣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们继续为棣丰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韩璐详细介绍了与馨泰社区开展的“社企联动”工作经验。这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颂党恩活动,是企业党建形式的一次创新,“社企联动”将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有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和和谐社区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下一步,卢斯得公司充分借助棣丰街道馨泰社区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吸收更多人员就业,引导企业员工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策划公益服务活动,参与社区服务项目,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张胜利、张永华分别为在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关维华、丁发亮、张洪文、付宝常、程振海等5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证书、礼品并合影留念。棣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辖区2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弘扬了正能量,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的爱党爱国之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