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学党史、感党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汇报会

2021-06-30 17:43:28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国辉 滨州报道

  为振奋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6月29日,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党史、感党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汇报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按职责分工,以所承担重点工作的优异成绩面向党旗、面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汇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确保汇报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局党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工作台账,明确任务,责任到人。5月20日,该局召开“学党史感党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汇报会动员大会,吹响了加快工作进度、落实献礼活动的“冲锋号”。一项项优异成绩展示在干部职工面前,鼓舞了干部职工的信念信心,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向心力,激发了创造力。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高度契合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根本初衷,实现了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共振效果。

  此次汇报会进一步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迸发干事创业激情,实现思想再提升、工作再提速,为全面完成该局所承担的各项重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