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副书记王涛到信阳镇开展联系基层活动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6-30 17:0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刘守誉 滨州报道

  6月27日,无棣县委副书记王涛到信阳镇开展联系基层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他先后到北赵村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到大邵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最后在信阳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北赵村,王涛与驻村第一书记孙树旺、村党支部书记闫红岩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防溺水宣传以及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村“两委”班子责任分工、村庄发展五年规划制定等换届后续工作进行询问。王涛书记对北赵村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村党支部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发展实际,全力做好集体增收、产业发展、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

  在大邵村,王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老党员邵振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涛书记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耐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希望所有老党员老前辈继续关心关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发挥余光余热。

  最后,王涛在镇五楼会议室为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拿起思想武器,坚决同各种不良思潮作斗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中,王涛强调,作为工作在乡镇基层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国家、省市县发展大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用活丰富的红色资源,从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获取力量,着力在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工作落实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始终以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 “工匠”精神,抓工作、促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展现人生价值,为党争光,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无棣县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