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麻醉药品被盗应急演练

2021-06-30 16:2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杰 滨州报道

  为规范特殊药品管理,提高对特殊管理药品突发事件处理能力,6月28日,无棣县人民医院联合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开展麻醉药品丢失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了该院住院药房麻醉药品被盗事件,值班人员及药剂科启动应急预案并进行紧急处置。演练结束后,该院药剂科主任丛辉对演练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麻醉药品储存加强管理的重要性。相关科室人员也就演练具体环节进行分析讨论,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该院副院长陈立中进行演练总结,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到重要的位置。此次演练,完善了药事管理应急处置预案,提升了药学人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增强了医务人员安全意识,为切实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