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李什村自办晚会庆党恩

2021-06-30 14:11:1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6月20日,在无棣县车王镇李什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载歌载舞。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知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李什村自办晚会颂党恩,同时晚会上还举行“模范家庭”、“好媳妇、好婆婆”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1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151.jpg

  开展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我支前到前方》、小品《有钱就是爹》、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等10余个文艺节目引来掌声不断,晚会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154.jpg

  2020年以来,无棣县车王镇积极开展“模范家庭”评选活动,车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李什村位于车王镇东北部,海港路穿村而过,是个1700余人的大村,耕地有3000多亩。近年来,李什村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明显增多。李什村定期组织文艺演出,极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在全村村民共同努力下,和谐美丽乡村已初步形成,处处吹起浓浓的文明之风。

  通讯员 刘连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