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怡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9 10:4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曹志 马永凯 滨州报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民族团结,无棣县棣丰街道馨怡社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红石榴驿站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芳出席,县委统战部分管领导,馨怡社区双报到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府办公室、党史研究中心、民政局、审计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财金集团有关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胜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华,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五营回民连慈善义工队代表,馨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棣丰街道红石榴驿站的红石榴广场、民族文化室、民族大讲堂、民族联谊室四个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贾芳、张胜利分别致辞,并共同为红石榴驿站揭牌。

  贾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成立“红石榴”驿站就是为了通过这个平台增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不断巩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社会基础,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希望棣丰街道用好这个平台,宣传贯彻好党的民族政策,主动为少数民族同胞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在无棣能更好地安居乐业、畅享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同胞当好贯彻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和表率,进一步增强民族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共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馨怡社区为居民带来了以颂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歌舞、戏曲、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我街道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