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6-28 22:12:33 来源: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张国辉 徐艺芬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要求,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广大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近日,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无棣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人员参观交流。

  活动中,参观人员首先参观了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无差别“一窗受理”、“异地代收代办”及自助服务区等相关内容,参观人员真实体验到不动产办理流程的方便和快捷。随后,参观人员来到无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网点,对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自助申请、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线上”审核、企业自主打证的模式进行现场参观,并了解相关办理流程。最后,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有关具体业务问题与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工作人员对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汇总,并将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认真解答。

  据了解,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在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对接会和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议基础上的进一步延伸。该局将以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增强服务群众水平,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