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小泊头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结对共建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06-23 20:4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见习记者 丁林浩 通讯员 李冰洁 陈国强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6月22日,无棣县小泊头镇联合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结对共建办实事”主题活动。

  省林科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吴德军,省林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马海林,省林科院信息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国家林草局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燕丽萍,省林科院研究员荀守华参加活动。小泊头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刘国利主持活动,小泊头镇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活动当天,刘国利就白蜡繁育技术进行现场培训。在田间,他对白蜡芽接、舌接、皮接、楔接等嫁接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了解了作物新品种审定及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掌握了科学施肥、合理改良土壤等实用技术。

  下一步,无棣县小泊头镇将继续进一步理清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的特色,着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小泊头镇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