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3 16: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郭虹 韩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韩娟 滨州报道5月12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减灾委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知识以及防灾减灾自救常识,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责,重点向群众讲述了电梯乘坐注意事项、识别假劣过期食品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防范身边的灾害风险,做好自我保护。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