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21-05-11 17: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李若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李若男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县水湾镇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进一步贯彻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周荣庚主持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霏,镇党委副书记吴元辉和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吴元辉传达了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郭振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法典》有关内容,镇党委宣传委员高利民领学文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宋宗钰领学《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各中心组成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完善丰富了统一战线基础理论,发展完善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理论政策,明确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针政策,明确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政策举措,深化了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职责要求,规范了统战部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要求,有利于统战部门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有利于统一战线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结合水湾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高铁小镇、康养家园、孝德水湾”凝聚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做好涉密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认真执行保密制度,保守机关工作秘密,维护单位安全和利益,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