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积极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引黄调水重点工作

2021-05-04 23:2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德玖王永波 滨州报道

  为确保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引黄调水工作做细、做好,5月3日下午,无棣县水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分管引黄调水、工程安全的副主任及相关科室、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引黄调水的重点工作。工程汛前设施检查维护已全部展开并完成;引黄调水自四月份以来仅簸箕李引黄干渠就引蓄黄河水近1400万方,初步解决了沿引黄流域春灌。

  中心主要负责人再次强调了“五一”假期值班期间,加强各干支流河道巡查力度,注意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就全力配合好该县当前环保督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与会人员积极与各乡镇全力配合,严防死守。确保无棣各干支流河道绿水长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