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进社区 无棣县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迎接512护士节

2021-05-01 16: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娟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博爱乐苑敬老院,开展了以“尊老敬老·筑爱温暖”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服务,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512护士节。

  医护人员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需求,让他们更加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为老人们耐心问诊、细心查体,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彩超监测,同时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多种常见病的用药、饮食、康复等方面的保健及预防知识,还为他们送去了保健药品。

  据了解,无棣县人民医院将定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进社区服务,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便捷、及时、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将我们的医疗服务宗旨贯穿到底,把真正的健康与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