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专家授课 无棣县百余名新闻宣传骨干集中“充电”

2021-05-01 12:1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高连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高连仙 滨州报道

  4月30日,无棣县举办2021年度全县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学习强国供稿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滨州日报社、大众网有关专家授课,并表彰该县一季度优秀稿件及优秀政务新媒体,有效凝聚起了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无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洪德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中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是历史的记录者,新闻宣传工作要聚焦全县“六个走在前列、六个强县突破”,更好展示无棣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精神风貌;要通过宣传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无棣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骨干通讯员、网评员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要提高新闻敏感度,多发现社会的闪光点,在全社会凝聚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要及时总结部门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推报,扩大无棣对外影响力;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积极锻炼成长,努力做新闻宣传行家里手;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工作,在学中做、干中学,努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效,并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积极讲好无棣故事,提升无棣形象。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媒体融合趋势、新闻选题、学习强国供稿要求、视频制作技巧等新闻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生动的案例、贴近实际的指导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

  培训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新闻写作的规律技巧,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