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秦滨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首届收费业务技能竞赛

2021-04-30 14:2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张文会 申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张文会 申斌 滨州报道

  为充分展示秦滨高速公路收费运营基层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9日上午,由山东秦滨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第一届收费技能竞赛在秦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办,本次竞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为主题,通过竞赛全面提升收费运营、稽核监控员工的业务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无棣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洪东,强荣控股集团副总裁贾玉峰,秦滨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沈娟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来自各收费站、监控中心、稽核监控部。比赛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为文明礼仪展示、收费情景展示、清点识别纸币、业务知识问答四个环节,以四项环节总成绩排名。

  活动得到了无棣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沉着冷静、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沾化北收费站勇夺冠军;稽核监控部荣获二等奖;无棣埕口收费站获得三等奖。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文明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秦滨高速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参赛员工在比赛中共同学习,相互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锤炼技能本领,将以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做行业先锋,为树立秦滨高速运营管理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