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八旬老人通过计生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献爱心送温暖

2021-04-29 21:2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李胜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存 通讯员 李胜芳 滨州报道

  4月28日,无棣县举行“暖心家园”踏青游园暨爱心捐赠慰问演出活动。

  无棣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方恩出席活动,并向爱心捐赠人士张训华老人授锦旗。无棣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淑芳,棣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永华在活动中致辞。棣丰街道馨泰社区居民委员会全体职工,无棣德正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志愿者及特扶家庭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德正社工志愿者陪同引导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在清波烟雨公园踏青游园,并观看了“夕阳美”等舞蹈队带来的精彩歌舞。张训华和与会人员分别为计生特殊家庭发放了米、油、面等慰问品,计生协会志愿者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围裙等宣传品。

  据了解,近年来,无棣县计生协会积极作为,致力于服务计生特殊家庭等弱势人群,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发挥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