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成长、走进百姓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9 10:3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杨金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杨金艳 滨州报道

  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关爱农村儿童健康成长,实现手牵手结对帮扶,4月28日下午,无棣县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来到棣丰街道办事处杨白杨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走进百姓家”活动。

  幼儿园老师们为村民们传授3-6岁儿童早期教育、家庭教育的相关知识,按照孩子不同成长阶段,印成彩页,发放到家长手中,指导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知识和方法,使他们成为教育内容的传递者和教育工作的合作者。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以家长作为教育对象,做好家园共育,科学育儿。最大化的节约家长的精力,用最简约化最便捷的方式帮助家长养育孩子,从身体、心理、情感、社会意识等方面让孩子得到一个正确的引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