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总工会赴西小王镇小王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手牵手、文明实践心连心”结对共建调研

2021-04-29 09:4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金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金恒 滨州报道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村创建工作,4月27日,无棣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西小王镇小王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手牵手、文明实践心连心”结对共建调研。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洪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郑建伟,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胡勇,西小王镇党委宣传委员韩静,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田荣祖,党政办副主任范晓慧,小王办事处书记李明等领导参加调研。

  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张云增带领“服务队”一行参观了小王庄村的村居建设,并对小王庄村整体情况、建设规划等作详细介绍。

  朱洪东在调研中对小王庄村在人居环境建设、文化氛围营造、百姓幸福感获得方面做出的成绩大加赞赏,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给县总工会和小王庄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携手共建的平台,共建工作一定要结合小王庄村实际,把老百姓最关心的事,能让百姓受益的事办好,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