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商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04-28 22: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文慧 滨州报道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8日下午,无棣县商务局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强力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整肃庸懒散。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永葆敬畏之心,时刻把自己摆进警示教育中,在惨痛教训中洗涤灵魂,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商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宣读了《无棣县商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巡视利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