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2021-04-28 22: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娜 康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康哲 滨州报道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巩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效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近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专项行动中,主要针对酒水、饮料、调味品、方便食品、乳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重点关注农村食品供货商、校园周边小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食品、商标侵权食品、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等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在售白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立即对该批白酒实施了扣押行政强制措施。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坚决打击农村食品违法行为,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