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

2021-04-26 21:0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娜

  大众网·海波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滨州报道

  近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所有餐饮服务提供者使用的集中消毒餐饮具深入摸排,与此同时,将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方法和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要求告知餐饮服务提供者,并发放张贴宣传单页,要求其切实提高经营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清洗消毒。

  据悉,近期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对2020年以来涉及餐饮具不合格、不卫生的投诉举报答复不满意的和2018年以来餐饮具抽检不合格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和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回头看”,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抽检,同时计划开展2021年餐饮具专项抽检行动,届时将及时对外公开抽检结果,严格做好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工作,确保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工作行之有效,全面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