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镇召开“全科大网格”信息管理系统基础数据质量提升工程暨“平安地图”建设基础工程培训会议

2021-04-26 21:0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吴婷婷 马景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吴婷婷 马景宁 滨州报道

  4月26日上午,碣石山镇召开“全科大网格”信息管理系统基础数据质量提升工程暨“平安地图”建设基础工程培训会议,这也是碣石山镇“枫桥班”网格员培训系列会议之一。碣石山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仕,党委政法统战委员吴婷婷,综治办主任吴建河及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碣石山镇党委委员韩宁源对全体网格员进行了培训,并指导网格员进行了现场演练。培训现场,网格员们对不懂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并对几个集中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学仕书记强调,网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掌握所负责网格的基本情况,熟练运用“全科大网格”管理系统,做好网格数据的收集、上报、订正等工作。对于此次数据质量提升工作要高度重视,确保内容不漏项,数据全准确,为“全科大网格”系统提供精准的基础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