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水务部门召开防溺亡工作会议

2021-04-26 09:3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德玖 王永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德玖 王永波 滨州报道

  4月25日,无棣县水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结束后,随即召开了防溺水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管理所、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上级防溺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结合河道、闸桥建筑物日常巡查工作,开展对沿河道村庄及重点河道部位禁止游泳警示牌安装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警示牌密度到位,字体清晰明显。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镇街村队对学校及周边群众防溺水常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群体的防溺水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广大家长的思想认识和防范意识,把溺水事件从源头归零。

  6个站所配备了救生衣、救生圈、救生绳、救援竹竿等救援工具,会议中培训了安全防范、救援知识,要求各站所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消除溺水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