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医师获2021年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1-04-26 09: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于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于静 滨州报道

  赵敬敬,女,37岁,主治医师,2009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2010年今在无棣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从事医疗工作十一年以来,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竭尽所能为患者服务。十一年的工作经历,已经对呼吸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工作中,她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积累,于2017年取得硕士学位,用学习来充实生活,用知识来充实事业。

  社会的飞速发展,患者及家属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患者除了要求得到最佳的技术治疗外,还需要得到良好的服务,这就对医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她把提高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平时工作的重点,在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将书本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努力钻研专业知识。

  她积极参加医院及县、市部门组织的竞赛活动,在2020年滨州市卫健委组织的危重孕产妇技能竞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滨州市参加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