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获 全省高质量发展奖励金800万元

2021-04-25 17:5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马振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马振国 滨州报道

  2020年,我县高端化工龙头企业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逆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年缴税3.3亿元,居全县首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日,该公司被省相关“十强”产业专班评为2020年度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并获得省级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800万元。

  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是省委、省政府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支持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地方优质财源建设而设立的重点企业增量税收奖励政策。奖励对象为,省相关“十强”产业专班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等重点产业中,评选出经济效益增长、税收贡献增加、吸纳就业不减、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效益突出的每个产业前10名龙头企业。每个企业奖励金额不超过其上缴省级税收增量总额。资金主要用于奖励企业管理团队及研发投入、智能化技改等方面。

  我县是全市获此奖励的两个县之一,县财政局将加快政策兑现,按程序及时足额将资金拨付至获奖企业,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常态化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实施好各项惠企稳岗措施,力促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