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阳光体育运动会中车王镇小学获佳绩

2021-04-25 09:5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洪兰 李月元 刘玉玲 郭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洪兰 李月元 刘玉玲 郭平 滨州报道

  4月24日,2021年无棣县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总决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共分六个组别,项目涵盖了田、径赛和阳光体育比赛等81个项目,来自无棣县车王镇小学29名运动员,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以总分20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无棣车王镇小学多年来一直重视体育运动,大力推进体育大课间活动,精心设计项目运动,丰富了大课间活动的内容,曾被市教育局、 体育局命名为“滨州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滨州市体育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