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迎建党百年 展市监风采”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2021-04-24 20:1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郭虹 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虹 刘娜 滨州报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4月24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迎建党百年 展市监风采”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述潭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此次运动会集参与性、协作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拔河、同心协力、集体跳绳3个集体项目和踢毽子、掷飞镖、趣味保龄球、扑克够级、扑克升级5个个人项目。全局9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了5支代表队。

  赛场上,比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加油助威、乐在其中。每轮比赛都精彩纷呈,热闹欢快,队员们从中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本次运动会传递了“迎建党百年 展市监风采”的主题,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砥砺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顽强作风,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凝聚了同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