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小泊头镇卫生院开展65周岁老年人健康查体

2021-04-23 11:2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赵梦泉 卢树龙 孙梅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赵梦泉 卢树龙 孙梅萍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我镇65周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以及有效实施老年人健康动态管理工作,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从而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

  在小泊头镇卫生院安排下,老年人体检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全面开展。特别强调,下乡医疗团队代表的是医院的整体形象,要组织严明,服从分配,作为团队工作,工作中要取长补短,团结互助,相互包容,公众场所,注意言行得体,规范医疗行为、体现专业技术水平和医务人员的整体素养,自觉接受小泊头镇父老乡亲的的监督,让老百姓对医院和工作人员树立信心,提高医院在老百姓中的形象,提高社会的满意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查体任务。这次体检,医院合理对这项工作进行部署,细心周到的给每位老年人全面进行检查,体检流程包括身份证刷卡、血压、血生化、血常规、身高体重腰围测量、体格检查、问诊、B超、心电图、尿常规、各项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大家各尽其责,尽心尽力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