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警民“鱼水情” 棣丰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1-04-21 14: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郭梦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郭梦颖 滨州报道

  为加强和改进派出所基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要求,4月20日上午,棣丰派出所在辖区举行警民恳谈会,邀请辖区内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派出所民警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近期派出所服务辖区群众、巡逻防控、矛盾纠纷化解、户籍业务办理等工作。同时,为广纳良策,征询意见建议,查找自身不足,民警与各位代表就派出所为民服务、治安防控、业务办理等工作进行交谈,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民警一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答复。在恳谈会上,民警还结合辖区发案特点,用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电信诈骗宣传,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棣丰派出所警民恳谈会,民、警双方积极合作,听取群众代表声音,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理解,加强了防范意识,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