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佘家镇武家村召开

2021-04-13 17:2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齐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齐率 滨州报道

  为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任务,扎实、系统地推进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向心力、社会稳定性,4月12日,无棣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佘家镇武家村召开。

  无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洪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景江、宋鹏,佘家镇党委书记李维博,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及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洪德听取了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当前有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必须严肃纪律,各项工作按要求稳步推进,时刻牢记工作要求不能变、工作计划不能拖;必须严把工作质量,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把好事办好,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能照搬照抄,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开展效率;必须确保工作成效,从群众需求发力,用心用力有序推进工作,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列出时间表、任务图,让宣传工作惠及群众,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与会人员参观武家村“爱心积分超市”

  徐景江就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宋鹏就如何开展好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一项基础两个支撑”的工作思路,即抓好摸清群众需求一项基础,抓好积分超市和结对共建两项支撑。

  李维博代表佘家镇党委、政府对苏洪德以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能够把全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开到村级,对佘家镇既是一次推动,也是一次鞭策。下一步,佘家镇党委将继续落实好主题宣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这两项活动融会贯通共同开展,结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的党员“你我他”活动,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到基层、推进到村级,不断增加全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苏洪德对佘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当前佘家镇开展的党员“你我他”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贯彻落实和集中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