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走私联合执法行动

2021-04-09 21:2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娜 康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康哲 滨州报道

  为有效打击走私贩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烟草流通领域打击走私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对县内9家烟草零售店、超市进行检查,重点针对经营业户是否持有营业执照、烟草零售许可证,是否存在经营假烟、走私烟等行为进行查看,仔细核对其进货渠道,确保商品来源合法。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进行了烟草专卖法律知识宣传和讲解。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草市场秩序,有效震慑了非法经营烟草违法行为,促进了烟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流通领域市场监管,密切与公安、烟草等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凝聚联合执法综合监管合力,严厉打击走私贩私等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