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服务活动

2021-04-09 21:2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刘娜 郭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刘娜 郭文静 滨州报道

  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消除群众疑虑,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让群众充分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作用,4月9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队走进海丰社区商贸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新冠疫苗宣传与市场监管行业法律法规宣传相结合,在向群众解答疫苗接种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问题的同时,也向广大商户讲解了企业年报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发放了《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等宣传彩页共计16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知度,增强了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和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