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4-07 22:2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高金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高金明 滨州报道

  4月6日,无棣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的财政工作,研究了“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思路,对2021年财政、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股室、先进个人和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财政运行逐季好转,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有力推动了经济恢复和社会大局稳定。2020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06亿元,增长6.8%。

  2021年,全县财政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以政领财、守正创新、正风肃纪,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全会、全国全省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和落实财政工作,持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支持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财政运行平稳有序助推“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全面成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