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快递物流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1-04-02 15:2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存 李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存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4月1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快递物流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向各寄递物流场所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方式,并向前来办理快递业务的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单,提醒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先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在遇到类似问题后要多加防范,以防上当受骗;同时,民警在各寄递物流场所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让大家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直观贴切的概念。

  此次宣传工作,共深入快递物流场所4家,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张贴海报1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工作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潜在性和危险性,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为保护人民群众“钱袋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