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3-03 18:5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刘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刘玉忠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3月2日下午,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罗绍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罗绍春在会议上强调,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他指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建立最为严格的安全责任落实制度,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度,建立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述职制度,切实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二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三要针对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四要建立强有力的督促考核落实机制,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制度,建立定期专项巡查巡视制度,加重加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五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罗绍春结合县人民医院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要求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舆情安全、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