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生产安全线 碣石山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3-02 16: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马景宁 吴世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马景宁 吴世朋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切实吸取近期省内事故教训,全面优化全镇消防安全环境,深入推进全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3月2日上午,碣石山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无棣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梁作胜作专题培训。碣石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巴秀剑以及全镇的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梁作胜参谋重点围绕农村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做好农村消防工作的重要措施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通过讲科学、讲事例的方式,直观的向来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巴秀剑强调,消防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全科大网格系统为依托,夯实基础;着眼于隐患源头的摸排,共同发力;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早督导,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