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合规文化建设年”启动会议

2021-02-27 14: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张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张凤 滨州报道

  我宣誓,认真遵守国家法律,严格执行监管规章……做遵纪守法合规诚信农商银行员工!无棣农商银行“合规文化建设年”启动会议在庄严的集体宣誓和郑重承诺中拉开帷幕。旨在用合规宣誓激发员工践行合规的热情,用履职承诺坚定员工践行合规的信念。总行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昭永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山东无棣农村商业银行“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方案》。

  无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杨大伟就如何开展好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讲指导意见。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商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通过活动开展,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实现各项既定目标,加快推动业务发展;要积极发挥高管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关心关爱员工、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党员干部当表率、做示范、立标杆、当模范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引导全员树立“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构建“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

  下一步,进一步规范发展根基,建立“依法、合规、高效、有序、和谐、稳定”的经营管理新秩序,推动全行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