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零售贷款调度会议

2021-02-27 14:0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吕飞 王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吕飞 王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加大零售贷款投放力度,避免工作相对被动局面,2月25日晚,无棣农商行对信贷指标排名靠后的新城支行进行约谈。无棣农商行党委副书记杨大伟,信贷管理部、审查审批中心、新城支行行长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城支行对信贷投放工作暂时落后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逐笔分析贷款下降原因,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力争信贷指标快速赶上。

  随后杨大伟同志就新城支行贷款投放情况同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进行了详细了解及交流。指出,贷款指标暂时落后不可怕,但一定要对下降原因进行逐笔分析。尤其是要注重加强对优质客户的沟通与联系,避免此类客户被他行挖转。同时要结合整村授信及网格化营销"街长制"、客户以老带新等多种工作方法,尽快摆脱信贷指标落后局面,确保圆满完成春天行动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