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

2021-02-25 14: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孙玉勇 朱晶 于静 李政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孙玉勇 朱晶 于静 李政政 滨州报道

  2月23日下午,中共无棣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昭链主持。

  各党支部依次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曾昭链作集中点评,从党支部规范提升、疫情防控、双报到等方面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以来的工作,深入剖析了各支部存在的抓基层党建的责任落实不够深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的组织生活和思想教育工作缺乏创新性等共性问题,对各支部提出了认真整改的要求,明确了2021年各党支部要继续以“党支部规范提升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