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1-02-25 10:3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李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2月22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召开“警民恳谈会”。

  会上,民警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派出所近期工作,通报了辖区的发破案情况,介绍了公安机关当前开展的各专项行动,民警及企业代表对现阶段公安工作如何开展、治安环境如何改善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为如何加强安全防范、加强社区防盗、加强巡逻防范等献计献策。同时,民警向各代表宣传推广了防诈微信小程序“金钟罩”,鼓励其积极注册,切实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最后,民警提醒企业负责人秋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要提高防火意识,做到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警民恳谈会的召开,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和民警的理解,营造了“警民和谐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