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2-25 10: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李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2月24日,车王派出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抓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助推廉洁执法,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领域和环节,揭示了部分领导干部党性缺失、信仰动摇、腐化堕落的过程,对引导全体民辅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所长就警示教育片召开了座谈会。他指出:一是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作风上正派,工作上带头。二是严格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不足和容易犯错的风险点,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加强个人道德修养,时刻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抵御腐朽落后思想的侵蚀。三是全体人员要对照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促进教育效果持续发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观,时刻不忘初心。

  (通讯员:李鹏飞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