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1-02-24 14:2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刘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刘文慧 滨州报道

  2月23日下午,无棣县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扎实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党组书记、局长郭庆文主持学习,局党组所有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局党组集体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郭庆文强调,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提高统战意识,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在外资外贸、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等多方面做好服务,注重局内非党人员的教育培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