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患者就医更方便 无棣县人民医院开展后勤人员门诊轮岗执勤服务

2021-02-18 18: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朱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见习记者 李存 通讯员 朱晶 滨州报道

  针对春节期间门诊患者激增的现象,为缓解门诊大厅服务压力,无棣县人民医院决定行政后勤人员参加门诊轮岗执勤服务。2月18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大厅执勤岗前培训”会议,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院护理部、医务部两位副主任今天上午门诊执勤到岗

  培训会议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立中主持。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行政后勤科室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门诊部护士长张金霞重点从 “一看一测一查一问”、“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患者的登记”、“发热患者的登记”及“1米线”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院感科主任刘宝梅重点从“做好个人防护”、“提醒患者做好防护”等方面进行培训,院感科缪凤芳为大家详细培训了“六步洗手法”。

  据悉,自即日起,无棣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增加两名值班工作人员,行政后勤各科室按照排班表安排科室人员从上午8点到11点30分在大厅执勤,协助办理自助办卡充值、打印报告单、取药、分诊以及做好秩序维护等工作,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着力提升患者就诊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